_夏烟°

岁月里你很干净,比酒淡比水清。

【all叶/短篇】那些年我们的高中时光

日记体
私设
ooc呵呵
文笔不好见谅
一发完
cp向不是很明显

8月23日  晴

    在不断的努力奋斗下,我终于如愿考进了我心仪已久的高中——荣耀高中。
   
    我已经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了,心里就像猛烈的火一样,不停的燃烧着。
    天空依旧是那么的蓝湛,阳光依旧是那么的绚丽。在我们激动的心情中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开学前的见面礼——分班考试。
    Oh,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的心顿时像泼了一盆凉水。透心凉,心飞扬。

    而且这次分班考试也很奇葩,语数外理化五门科目的题目愣是合在了一张卷子上,尽管如此我还是想把出卷人拉出来暴打一顿。

    语文好难啊,尤其是那个鬼作文,死活没灵感。为了凑够字数,我愣是把“英国”写成了“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
    数学好难啊,除了“解:原式=”其他貌似啥也不会了。
    英语,化学,物理在试卷上肆意大笑:你不认识我,我们认识你呀!
    Fuck,这种似曾相识又不曾相见的感觉。

    呵,今天天气真好啊。

    所幸监考老师管的不严,伴随着“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的手机铃声,老师匆匆忙忙地赶去投胎(划掉)跑出教室,至今下落不明。

    那时老师的后脚刚踏出教室,我就看见大批大批的纸团铺天盖地的袭来,如雪花纷飞般在空中凌乱着。场面真的很壮观,真的。

    见老师出了教室后似乎没有回来的打算了,于是以一个扎着小辫的男生为首开始了正大光明的问答案了——
    “叶不羞叶不羞第23题怎么做啊难死了。”
   
    又见一个疑似黄色杀马特(划掉)男生附和着那个男生的话——
    “就是就是这题目简直了我靠啊怎么会有如此变态的题目怎么会这么难啊叶修叶修叶修36题答案火速报来!!什么鬼题啊难为死本剑圣了balabalabala……”

    然后?
   

    然后就听见了一个极其嘲讽的声音:“呵。”

    然后全班突然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但几秒过后全班又像炸了锅似的闹得更欢了。那个挺嘲讽的男生似乎被吵的有点烦了,立刻把桌子狠狠一拍然后潇潇洒洒地站了起来,对我们吼道:

“同志们安静!1-5 ABCDA 6-10 CCBDB 11  2  12 ……作文哥就不念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然后全世界都安静了。


    甚至还有学生被感动得热泪盈眶,站起身来“啪啪啪”地为这位大神鼓起掌来。

    托这位大神的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分班考试考不好了。
   
    祝好人一生平安。

———————分割线——————
冯主席:(懵逼脸)WTF????这怎么回事明明分班考试很难的啊怎么个个都超神啊答案还出奇地一致……嗯?一致?What???Oh,药药药……我的药……【蜡烛】

———————分割线————————

8月25日  阴

    由于分班考试这次考得出奇的好,我居然被分进了1班。今天我也多了几个同寝室友呢。
   
    那个帅出天际却又出奇地沉默的男生叫周泽楷,坐在他旁边经常热闹气氛的男生叫江波涛,还有一个叫张新杰的男生似乎特别严谨,戴上眼镜,不但不显呆板,反而显得十分睿智,那眼镜由于反射散发出理性的光辉,在他身旁成天黑着张脸的壮汉叫韩文清,他全身上下都透露出一股王八(划掉)王霸之气,每次看到他我都强行按住正欲送出钱包的手。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分班考试的那位雷锋大神被分在了我们的寝室!!天呐我真是不敢想象那画面有多美,虽然我是个男孩子,却还是忍不住要犯下花痴什么的。但是我是直男。真的,比电线杆还要正直的直男。

    但这也掩盖不了我是叶修的小迷弟的现实。

    真的,有叶神在,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成绩上不来了。

8月26日  晴
    好困啊!天都没睡醒,我却要爬起来上课。呵,我跟你们讲,那些抱怨冬天起不来床的人,夏天,也一定起不来。
    一班卧虎藏龙,满眼望去皆是学霸,数学对于他们来说小菜一碟,物理化学很多时候都是秒杀,看到他们做题如庖丁解牛般游刃有余,我只能羡慕不已。因为那些题对我来说简直就像哥德巴赫猜想,常常是我忧伤地看着题,题蔑视地看着我,我也醉,题也醉,最后一次次地臣服于试题的“淫威”之下。
    我既然将心交给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认准了理科的路,我哪怕跪着也要走完。
    我的同桌是之前那个扎小辫的男生,好像是叫张佳乐来着。其实仔细一看还是有点小帅的,虽然跟叶神比差的远了。我叶神才是最帅的!
    上物理课时,唐老师出了一道难度爆表的题目,没有同学举手回答,老师便说:“没有人举手,那我就随便点了,张佳乐你来回答吧!”张佳乐撇撇嘴,吐槽道:
    “老师你真神,哪里不会点哪里!”
    我差点就忍住笑出声来了,真的。
    后来叶神在我们一众懵逼的目光中答对了,我瞬间觉得叶神可望不可及,叶神真乃神人也。

8月27日  雨
 
    我望了望窗外,有看了看室友们,问道:
    “这么冷的天,还大风大雨的,好痛苦啊,我们还去上课吗?”

    叶修轻描淡写地说: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我被触动了,随即感慨道:
    “是啊,我们还有梦。”于是倒头又睡了。

    我也总算是见识到张新杰同志强迫症的厉害了。
    张新杰同志每天准时早上5:30起床晚上11:00准时睡觉,什么也阻挡不了他病发。他自己约束自己也就算了,还祸害我们这群无辜的室友,违反张新杰作息规律者的结果你可以参考一下被数枕头淹没的叶神。
    好痛苦啊怎么破qaq。

8月30日 多云

    我们这一寝室的人都喜欢玩荣耀,我刚开始只是觉得叶神荣耀似乎还挺厉害的,直到后来我才看清了叶神的游戏ID:君莫笑。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我只想用行动来表现出我对叶神的爱。

9月12日 晴

  今天叶神迟到了,杰希老师有些担忧地问道:
    “怎么来这么晚?怎么回事?”
    叶神淡定地说道:
    “昨天梦见老师讲课,就像多听一会儿,于是就睡过头了。”
    全班顿时鸦雀无声。

9月20日 多云
   
    现在的高中听说上课查纪律查的很严,有次上课我瞎胡闹,被纪律部的堵住,让填名字。因为处罚很重,就想着填同桌乐乐的名字,刚拿起笔,就突然发现上面已经有我的名字了。

10月1日 晴

    国庆放假,我提议出去逛逛,叶神觉得出去逛还不如在寝室打荣耀呢。是是是您最大都听您的。
    我老感觉张新杰同志越来越放纵着叶神了,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而且我老早就想吐槽小周同志每次与叶神交谈时乐的要开出花的表情了。不过这表情杀伤力也挺大的。
    杰希老师现在连叶神上课迟到都不管了,天呐这不科学!
    而且隔壁叫黄少天那个黄色杀马特天天粘着叶神要PKPKPKPK,尼玛PK你个头啊。
    黄少天身旁的喻文州同学笑的特别苏,每次都看的我后背一凉。

    仔细一想我感到了莫大的危机感。

     这群人不会喜欢叶神吧。

    ……尼玛。

11月2日  雨

    复习,最近考试多

2月12日  晴

    我们这群人上高二了。说起来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呢,要不要准备准备什么送给叶神啊

2月14日  晴

    一大清早的我们就看见教室里叶神的抽屉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情书巧克力玫瑰花。看着叶神不知所措的样子,我们在一旁保持着冷漠脸。
    不过回到了寝室叶神本着不让那些妹子失望的想法,还是一封一封地拆开来看。
    有一封情书我印象比较深,内容是这样的:
    “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时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爱你。你如果照镜子,你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好,你如果走进我心里,你就会知道你是怎样怎样的好。我只愿凭着这灵感的相通,带给我以慰籍,像流星的光辉,照耀我疲惫的梦寐,永远存一个慰籍,纵然在别离时。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       ——匿名”

    叶神说这是喻文州的字迹。

接下来的一封很简洁,就三字:
    “我爱你。”

    叶神说这是韩文清的字迹。

还有一封更简洁:
    “嫁我。”

    这次不用叶神说我也知道这是小周的了。

   还有黄少的,二乐的,心脏杰的……

    没事的我一点也不伤心,叶神幸福就好。

11月12日  雨

    复习

2月12日  阴
 
    高三,备考

11月25日  雪
 
    有点怀念当初的故事了。

————————END————————

   





评论(8)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