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夏烟°

岁月里你很干净,比酒淡比水清。

【all叶/帐号卡叶】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

all帐号卡叶 主君叶、一叶
原创人物有一个
大概是中篇吧
我也不知道BE还是HE
私设多
ooc我知道我肯定有(哭晕在厕所

01
 
    今天真的是无比寻常的一天,雨后的暖暖的阳光带着金色的颜料为窗户染上了一道淡淡的金边,卧室也被渲染得流光溢彩。那张君莫笑的荣耀首版卡也反射出绚丽的金辉。
    这无疑是令人无比惬意的一天,但即便如此,也掩盖不了叶修出门见鬼的事实。
    一大清早的,门铃声就没断过。叶修想着这尼玛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不晓得我通宵抢BOSS有多累吧我这几天根本没在淘宝上订啥啊这人谁啊怎么比黄少天还烦啊!叶修想着想着,就到了门前,就在他狠狠地打开门的那一刻,就看到一个半透明的女孩站在门口睁大眼睛微笑地望着他,说实在的,那笑容挺鬼畜的。
    ……我是不是见鬼了?
    ……难道是我嘲讽太狠了遭报应了?
    阳光还是那么地绚烂,天气还是那么地舒适,这一切的一切都那么令人愉悦——
    只要忽略某房间中一人一鬼大眼瞪小眼的话。
  “……所以我说,你真的是鬼咯?”
  “……”女孩点点头,笑意更深了。
  “你不会是某个被我气死的,来偿命的吧?哥还想再玩几年荣耀呢。”
  “……”
  “妹子,会说话吗?”
  “……”女孩摇摇头,故作叹息状。
  “小妹妹,不是哥说你,你这样子随便跑到大街上要是被哪个怪蜀黍拐跑了怎么办?”
  “……”女孩子表示,我有点想杀人了。
  “看你这架势,就是想赖在我家不走了咯?”
  “……”女孩猛得用力点点头,然后扬起头,笑得更加无辜纯良,眼睛炯炯地盯着叶修。
    叶修表示我一定是瞎了眼才放她进来。

02
    自从碰上这妹子,妹子就缠着他不放了。
    每次都是叶修单方面想骂人,妹子马上就直勾勾地盯着他,盯得叶修发毛才肯罢休。被盯得习惯了的叶修想想也就算了,别碍着我打荣耀就成。
    结果某天夜里叶修玩荣耀玩得正high被妹子恶作剧差点吓死后,他终于无可奈何地对妹子怒吼道:
“小妹妹啊,你不会说话就算了,难不成您老人家字都不会写了?来给你笔,你试试。”说罢叶修操起钢笔就往妹子那砸去。
  “……”妹子笑了笑不说话,敏捷地抓住砸来的钢笔,潇洒地提笔就写——

  [我从没说过我不会写字,叶不羞]

  “……”叶修现在什么话都不想说。要不是介于这是只鬼妹子,叶修毫不介意让他好好地感受一下来自 真 ̄荣耀之神 的王之嘲讽。
    妹子倒是毫不在意,钢笔在白纸上传来“刷刷刷”的声响。

[你喜欢荣耀吗 叶不羞]

  “……”叶修看看纸上的黑字,又抬头与女孩对上了眼,女孩的眼睛很深邃,像是一汪黑色的海洋,在这样的海洋中,透露出的是令人难以捉摸的感情。随即叶修毫不犹豫地解答了她的疑问:
  “当然,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

  [真的?]

  “废话,哥还骗你呢?”

  [心脏大师呢呵呵。]
 
  “呵那是哥厉害,你们这些凡人俗鬼学不来。”

  [呵看在你这么喜欢荣耀的份上,姐姐我就送你一个惊喜好了。]

  “呵呵您老人家能有什么惊喜能惊到哥啊,哥的心理素质可是顶尖级的。”

  [哦 是吗]
  [等会,可别被吓到哦。]
 

    妹子写完后毫不犹豫地抓起叶修的手就往电脑里钻。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往电脑里钻!这是叶修意识彻底模糊前看到的最后的场景。

03
    于是等叶修迷迷糊糊地醒来后,就发现自己来到了这片黑不拉几的森林里。
    嗯妹子你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惊喜,这特么的根本就是惊吓好吧。
 

  未完
——
我知道我这篇根本没写all叶全程交代起因没有经过没有结果但是打了all叶标签见谅啊我知道我很懒这是临时想出来的就先记着了嗯就是这样这个原创妹子就是把叶修带到荣耀里而已也没啥用了我知道我文笔不好是真的不好还请骂得轻点学生党伤不起我看这几天能不能写完哎呀我知道我很话唠那就先说到这里了轻喷轻喷qaq
 
 

评论(5)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